桂圆果汁!

🎉心静则福来🎉

因为斯莱特林

那个小小的铂金色孩子正开心的跟在自己身后小跑,汤姆.里德尔有些坏心眼的加快了步伐。
[哥哥~慢一点儿…]刚刚结束分院仪式,荣幸的成为了一名斯莱特林的德拉科.马尔福正尽全力的追着他最崇拜的学长身后。
里德尔家和马尔福家是好友。里德尔的父母因为一场魔法事故去世。那时的里德尔只有8岁,他迫不得已的投靠了马尔福家,成了卢修斯的养子。他见到德拉科的时候对方还只是一个2岁的小鬼,走路都歪歪扭扭。里德尔不太喜欢孩子,尤其是这种年纪的小鬼。
[不要太靠近我。]这是里德尔经常和德拉科说的一句话。但对方因年龄问题完全不了解,每次都会变本加厉的赖在自己身上,里德尔没办法就只能纵容他了。
这一纵容居然就纵容到了德拉科也进入霍格沃兹上学的年纪。
[你跟不上?]里德尔回头问,英俊的侧脸在影印下显得更加立体。[唔…]不想被小看的小家伙撇起嘴一言不发。[好了,不要总是逞强。]里德尔停下脚步对仍旧紧跟不放的男孩儿伸出双臂[来吧,我想早点休息。]
被里德尔抱在怀里的德拉科很快就睡着了。里德尔放慢了脚步,在就要回到休息室的时候顿住了。
[你似乎应该回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吧?]被里德尔的话吓到的人从石柱后面缓慢挪出来。那是一个和德拉科一样大的孩子,只不过他头发凌乱,额头上还有一道闪电形的伤疤。
[我来看看马尔福…我听说他哭了…]男孩儿小心翼翼的开口[我叫哈利.波特…今天我拒绝了马尔福和我做朋友的提议…但我没想让他难过…][但他确实因你难过了。]里德尔冷冰冰的打断哈利的辩解[你应该知道这点。][是的…]哈利心虚的低下头,抓着袍子的手开始泛红。[现在我们要去休息了,你也看到德拉科睡了。]绕开哈利,里德尔面色不善的下了逐客令[你回去吧。]

把德拉科放到自己的单人床上时,那小东西快速的钻进了里德尔的被子里。[…出来,德拉科。]里德尔庆幸卢修斯用金钱带给自己一个宽敞的独立宿舍,此时他不会因为照顾孩子而被室友嘲笑了。[唔嗯~米米…]睡得迷迷糊糊的德拉科向着声音的源头移动,口中含糊不清的喊着里德尔的名字。[米米…?]他伸出白白的小手拍了拍身旁的床铺,那个总是搂着自己睡的温度不在了。德拉科在梦中开始哭起来。[米米!汤米!汤姆…]他花费了一会儿才喊对里德尔的名字,后者无奈的躺倒在了他的身侧。
[睡吧,德拉科。]里德尔伸出双臂搂住德拉科的小身体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身旁的小东西笑着又睡着了,里德尔才起身换上睡衣,费力的扯出一半被子也入眠。

[德拉科。]里德尔坐在长桌上对着立在门口找不到他的德拉科招手,后者飞快的跑向他。
[为什么自己来了!]德拉科鼓起脸抱怨。[我有早课。]里德尔随意的刮了他秀气的鼻梁,敷衍回答。[哼!]德拉科坐在里德尔旁边,抓起一片巧克力面包大口嚼起来。[慢点吃,格兰芬多的巨怪在看你。]里德尔提醒着狼吞虎咽的德拉科。那边长桌盯着德拉科的目光让他无法忽视。[?谁塞看唔?][先咽下食物,德拉科。][咕!谁在看我呀?]德拉科好奇的扭头问。[一个巨怪罢了。]里德尔托着脸回答,血红的眸子在对上那双翠瞳时充满警告。[汤姆?]德拉科有些疑惑他一直在看什么,顺着里德尔的目光看过去那是波特的位置,而他正低着头吃早餐,好像很害怕。[波特怎么了?]德拉科疑惑的问。[没什么,估计是饿坏了。]

里德尔领着德拉科在校园里散步。酒足饭饱的德拉科大大打了个哈欠,抱住里德尔的腰不动了。[困了?]头顶上方传来的声音让德拉科点点头。里德尔弯腰将德拉科抱起来[回去喽?][嗯…]
一路上爬在里德尔肩头的德拉科捏着他的耳朵睡的香甜。里德尔托着他圆乎乎的屁屁穿过大厅时被几个同级的学生拦住。[一起去图书馆吗?]说话的人是和他关系还不错的本.戴维。[呃…抱歉,我弟弟睡着了…]里德尔示意自己有要事,尴尬的回绝了友人的邀请。[好吧…]本扰扰头[不过你弟弟真可爱。][嗯。]简短的回应后里德尔又回归了安静之中。
那只小手捏了捏自己的耳朵,里德尔无奈的叹了口气。【不要一睡觉就捏我耳朵~】他在心里埋怨道,却无济于事。[呼呀!米米!]睡梦中的德拉科突然大叫起来,震得里德尔耳朵发麻。[怎么了?]里德尔颇为不耐烦的问了一句。[米米带我飞…呼呼…]确定了德拉科是在说梦话,里德尔松了口气抱着他回到了休息室。

当里德尔从卧室里出来时他撞见了守在门口的破特。
[波特先生对地窖情有独钟?]习惯性的开口嘲讽,里德尔知道这份怒火源于他拒绝德拉科的友谊,而让那个满是期待的男孩儿痛哭流涕一夜。
[我…我想邀请马尔福这周和我一起去散步…]哈利含糊不清的解释。毕竟年纪小,总会一不留神就说出实话。[…我不认为他会想和你去。][我想听听他的意见…][他睡着了。]里德尔一字一句都充满对哈利的不满,他插着手满脸不屑。[我…我可以进去吗…?]哈利握紧拳头,脑袋死死低着。[你觉得呢?]里德尔问。[我…][汤米哥哥!]突然,原本熟睡的小东西却满脸惊恐的飞奔出来冲进里德尔的怀里,里德尔顺势将他抱起来面冲自己。[怎么了?][有、有怪物!]德拉科憋着眼泪回答[好可怕…]里德尔伸手抹去那双蓝眼睛下的晶亮,将他包进怀里安慰[不用怕,有汤米在。][嗯…嗯?]察觉到哈利还在一旁的德拉科立刻直起身子,撒娇的一面他除了父母就只想给汤姆看,才不理疤头救世主![那个…马尔福…?]哈利不安的绞着手指,他抬起头对上德拉科的双眼,不安感更加剧了。[我…想和你去散个步…这周…][这周我要和汤米去买糖果!]德拉科有些震惊。在所有人面前拒绝了自己的波特居然又偷偷来向自己献谄媚?德拉科可不吃这一套!他还没消气呢。[这样吗…]哈利失落的再次低下头,狼狈的离开了。[那个…]看到这幅样子的哈利德拉科顿生愧疚,他挣扎着从里德尔怀里下去,追上哈利正要离开的背影。
[你、你、你和我们一起去吧!]该死,为什么反而变成了自己邀请他?德拉科愤愤的想。[可以吗…我不想打扰你们…]哈利有些惊讶,但他忌惮里德尔所以不敢轻易答应。[嗯!不会的…]德拉科也有些不安。毕竟哈利是个格兰芬多,而里德尔最讨厌格兰芬多…
[一起?]里德尔抚住德拉科的头冲着哈利问。[是、是的!]哈利顿时来了精神和勇气,不愧是格兰芬多。







是姬友的突发脑洞,大致是汤姆和哈利都宠爱小龙的甜文~龙喜欢汤多些,对哈利只是友谊上的喜欢(つb´∀`)。我对姬友是百分之百的喜欢!(〃・̆ ・̆〃) ​​​​

评论(24)

热度(34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