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圆果汁!

🎉心静则福来🎉

海大星时常会觉得自己有一种荣升为父亲的喜悦感,这种感觉来自3000A被创造出的那一刻。

尽管最初开始他并不认为自己会把由一堆毫无温度的机器、线路和芯片组成的3000A称作[孩子],不,或许他都不会将其称之为[人]。但是当他蹲在那个小小的机器身体前;被一只小自己甚多的手握住时,一种难以言喻的感情油然而生:他不仅仅是自己的作品,他更是他的孩子。

[这就是你们的杰作吗?]安全部长毫无起伏的声音透过走廊传进海大星的耳朵。[快来3000A,这是部长阁下。]海大星微笑着将藏在自己身后的小身影轻轻拉出来。一双单纯无辜的人造电子眼紧盯着海大星对面的人。[…算了,我也没想过机器人会有礼貌。]部长叹了口气,转身将话头对准海大星[今后你要负责它的一切数据稳定,不能有丝毫松懈。][啊…是…]不用部长下令海大星也会负责3000A的一切,毕竟他可不想让别人[伤]到自己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

[好了]海大星松开进抓着自己衣角的机器小手,顺势拉着3000A回到自己房间。[下面我要教你如何联系交流,我记得主任有给你编程语言系统来着…]海大星弯下腰对着面前的[孩子]开始做起口型。[爸~爸~]说着他指了指自己。

机器人当然不能理解人类之间的人际关系,但语言系统却充分发挥起了作用。[…爸…爸…?]略微带有疑惑的语气,3000A用带有浓厚电子音的发生卡说出这句话。

那一瞬间海大星内心震撼了一下却又立刻转瞬即逝,回归平静。

[嗯,我的孩子…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





赶在520的尾巴发了,就是一个很无聊的脑洞,文笔十分屎,感谢各位看官不嫌弃~么么~ ( ˘ ³˘)❤️

评论(10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