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圆果汁!

🎉心静则福来🎉

和同事脑补了一个设定:海大星和蓝十字(海蓝星)是亲兄弟,一个是安全部的科研家,另一个是安全部的数据管理家。兄弟俩因为一次冲突分道扬镳,蓝十字黑了安全部的系统并获取了海大星正在研发的3000A的数据并对其产生浓厚兴趣。为了拐走3000A而加入光明之眼,说服眼大人净化安全部并充当引路人,在混乱中顺利拦住了带着3000A逃跑的兄长海大星并夺走了海大星的毕生心血––3000A。

趁着混乱逃走的蓝十字将3000A带回自己的工作室想加以改造但被开机后的小机器人反抗。无奈下恐吓小孩[再不听话改你程序!]却被对方鄙视的蓝十字不得不先将其关机后开始想办法。

与此同时海大星也找到陈佳明希望他能帮自己救回3000A。


同事:哈哈这个蓝十字有点儿惨啊…

我:没事,就是这样才有趣,想听小傲娇3000A骂他~

同事:蓝十字丑八怪大叉叉梗过不去了[哭笑]

因为只是个脑洞所以就不占tag了~设定有时间会画的_(:τ」∠)_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